snowflake

一个一事无成的废物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搞个自我介绍恰一恰

【我是置顶】

(二次编辑:时隔一年这个自我介绍被屏蔽了……这都能被屏蔽是我没想到的)

企鹅号2751576760,有些图和脑洞会放在空间相册,欢迎来找我玩!(空间内容比较阴间,介意者慎加)


————分割线——————


你好!这里是皮克斯在逃动画师,人如其名是一个做梦去迪士尼做动画师并参加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项目的画渣()

xp奇特的鸽子一只,平时上学不怎么上线。日常一堆作业,偶尔画画摸鱼的东西会发上来


⬇️ 搞的东西很杂

搞音乐剧,最爱歌剧魅影,梦中情人全版本饭桶Erik。目前画的最多的桶是迈哲木版的桶,但不是完全按照游戏里的形象,有一些自设在里面(黑长发和全脸白面具我真的瞬间360°旋风螺旋转体垂直坠入爱河嘶哈嘶哈真的好米啊好米啊prprpr

btw俺为了给桶子写情书所以在自学法语德语,有一样的朋友欢迎来互相监督

歌剧也搞,大部分搞莫扎特的,普契尼威尔第古诺的也搞一些

综英美杂食党,还在搞一些莎士比亚

玩一些四国乙

all推但是大老公李泽言二老公左然,还有千之帝国全员(狗头叼玫瑰(千之帝国的屑男人们嘿嘿

雷点日漫和内娱饭圈。

微博用来找粮吃(///嘿嘿嘿///)


我说完了。如果有幸能看到这里的话,希望你能更多的关注我的画,愿意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点下关注,也是表达喜欢作者的一种方式呢

评论

热度(28)